Sunday, June 24, 2012

友谊永不干枯

刚回到家,很困却睡不着。。。
就翻起‘情书们’阅读。。。。
你们的‘告白’让我好笑又好气又好爱。。。
一切一切回忆慢慢雄涌而来。。。记忆恢复了。。。
眼泪竟然会发飘 @.@

三年的光阴。。
能认识到你们这班臭屁相投的朋友。。。
真的很难得,很可贵。。。

从国庆日大闹petronas,
中秋提灯笼,房间说天道地,spring wonderland,
wushu fair,一起去festival,blok 没有水的日子,
吃火锅,hatyai trip,一起煲戏。。。
一起打包,一起吃饭。。。
还有。。不缺席每一个寿星女的诞辰。。。。

回首光阴。。。
虽然这期间,有时我们彼此忙于功课。。。
而忽略了相处的时光。。。。
我后悔没有好好的和你们相处。。。
幸好。。。最后一个学期的把握。。。。
让我们留下更多更‘美味’美好的回忆。。。

对你们。。。我有时侯很忽略。。
你们常提醒我。。(很多次,我懂)
你们。。。还是包容我。。

还记得wushu fair 时。。。
因为有你们的帮忙,我才能安心的做其它活。。。
我从来没有好好的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真心)

这三年的生日(包括21岁的)
都和你们一起过。。。
我从来没有说出来。。。
其实。。我很感动。。。
你们給我的每一个生日惊喜。。。
这份用心我懂。。而且并不是必然的。。。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你们都很了解我。。。
大家都形容地很贴切。。。哈哈哈。。。。
你们的劝告,我会铭记于心。。。

朋友经的道理,我慢慢领悟到啦。。。

你们。。。是让我想珍惜的人。。。
谢谢一路来。。。有你们的陪伴,支持,建议。。。
真的。。。。谢谢你们。。。
好爱你们。。。 (虽然有点pai seh,但还是要说)

希望。。。
若干年后。。。
我们还是以一样的感觉一起相聚。。
就算怎样改变,人生有多少不如意。。
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随时奉陪。。。

郑重啦我的朋友们!
打起精神,朝向人生下一个阶段啦!
加油!!要克服害怕,就要先克服难题!
现在才是开始!!冲啊!!!!
保重!!!!!

난 언제나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