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活在当下

当我得知他得了血癌,我想为什么会是他。。
他乖巧,聪明,勤劳。。但。。为什么。。。
他自己也问自己。。
他虽然只是一个小朋友。。
但,他却知道什么是血癌!
令人怜惜的却是。。。
他知道这。。。会夺取他的性命。。
他妈妈痛彻心扉。。
苦问为何不是她得这种病。。。
她愿意为他儿子承受这一切。。。
但。。。是不可能的。。。
相信。。。天下的妈妈同样也会有这个反应。。

每天,每秒。。。
他需要承受地狱般的痛苦。。
当针插进骨头的时侯,他痛不欲生。。。
他大声叫。。叫妈妈救他。。
而她。。。只能在外侯着。。哭着。。。
她的痛想必似心脏被撕开的感觉。。。
在家人前面。。她强忍泪水。。
在朋友前面。。却崩溃痛哭。。。
那种压力。。。希望她承受得住。。。

我常常遗忘自己有健康的身体。。。
而常常浪费光阴。。
觉得好对不起他们有病卧床的人。。。
我不想生病的时候才后悔没有把事情做好。。
但我。。到底能做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