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分叉口

朋友各自飞翔啦。。
该实习的就去实习,该做工的就去了。。。
人生另一个阶段。。。
觉得迷惘。。。
不知道自己该做那一行业。。。

我知道。。
只要肯做就不怕没有工作。。。
我也知道,
年轻人,什么都要尝试去做。。
我懂,
一个成功人士需要有良好品行,不怕吃亏,不怕吃苦,勇于冒险。。。
我也知道,
我现在应该开始做些什么的。。

只是。。。。
我严重欠缺勇气。。。。
欠缺决心。。。
我的目标不明确。。。
我总担心犯错 (不敢冒险)
我不敢尝试。。。。
弱势的交际情况常出现。。。。

这些全部。。。
都是现在我所面对的。。。。
我必须认真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会克服它!!
我需要一些正确的途径,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真的需要。。。。

23岁。。。
我,不再年轻了。。。
不能在懒惰了。。
不能再为自己找借口。。。
 
面对新的感觉,踏入新的人生阶段。。。
我,需要新的字典 。。。
来帮我注释,和解答每一个难题。。。

思绪蒙蒙。。。
前途茫茫。。。
我,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