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天平的不平衡

有人认为友情最重要,
有人说爱情胜过一切,
有人相信亲情最可靠,
有人坚信恩情堪可贵,
也有人..觉得相知相惜的感情最难得...

那..

我们应该如何给予分配呢?
先后排序?份量轻重衡量?或依情况调和?还是分配比例均匀?
它..看起来容易..但,其实它并不简单..

有些人,曾经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徘徊过..
在他/她们当中里..
有的给我精神和金钱上的支持..
有的给予鼓励和关心..
有的给予爱惜与谅解...
甚至,有的是给予伤害和不和谐..

但,他/她们都赐给我宝贵的经验..
让我在人生力练当中,更能耐..更坚固..

所以,在我内心深处,常有一股力量惊醒和催促我去维持和珍惜我所遗漏的感情..
但,有时候..我们却无能为力,力不从心,后悔莫及,困境逼迫而造成无法儞补的遗憾..
那种平衡中的不平衡,让人觉得无地自容..

因而..我希望他/她们能理解它..
有时..我显得纳闷,无聊,不解,无言,不珍惜,不保持联系..
那,并不代表我已经把你们遗忘了..
对于某事某人,我还是在意,关心..
只是..我想等待天时地利人和之时,才再次填补那个遗憾和空缺..
对此..我深感抱歉,内疚,尴尬..

虽然如此,我仍希望..
希望我错过的你们也能找到自己所属于的幸福和快乐..
只要缘分未尽,我希望有一天..
可以再次与你/妳一起品尝那花茶所带来的浓郁幸福的香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