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悠闲的下午

时间过得真快~眼睛一眨!三个星期就这么没了。。
我究竟还有多少的岁月,可以像现在那样每天悠闲的在这里说三道四呢??~

有时,我很疑惑的思考
为什么人总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该做的事情?
是因为他们处事不够细心?
是因为他们从来就不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不适合的?
是因为他们太激动,太过火了?
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被人伤害过,就像是温室里的小草,经不起考验和磨练?
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被训导该如何处理类似问题吗?
有太多的原因。。
在我的概念里。。好像没有对与错。。
因为那只有角度不同问题的存在。。。
所以人类的特征就是每一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
所以当中,必然会穿插一些不同的小插曲。。

记得你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观。。
所以一个女人不可能被天下所有的男人喜欢。。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他女人怎么办??
哈哈。。
我记得
在你还未跟我说之前,我刚思考过。。
我真的被你吓了大半跳!
我真的从未遇见这样的情况,真叫我吃惊~

我相信人有一种力量~
一种基于本能的力量~
就像“the secret” 所说的。。
对于这个#@理论。。
我的脑子只浮现出几个含义~
那。。也许是一种强烈的心和冲动,信心满满的希望,用心体悟,自然想象,保持乐观。。
我觉得这几个要点是成为愿望实现的肥料吧?

有时候,一些伟大的影响力~~只是基于一些简单且有耐力的行为而形成的。。
好像是我们常忽略的小道理。。。
比如,你想改变一个人的不良行为或者想灌输他人良好的行为时。。。
我们是不必多说的。。只有自己以正确的行为付诸行动,那才能证明你是对的。。
哪怕,那只会伤害他一时?

有的人喜欢说天道地~不停的一直说个不停。。
我只能说佩服~~~
因为我没有牙齿伶俐的本领。。。
但,遇到你后,你是唯一能让我想一直说话的人~
也许,在你我聊天时,你有办法把我内心想说的某某挖掘出来吧。。。
好像‘inersia’ 这种力量~~哈哈~~
有时话多虽好,但过多就是废话。。
和朋友聊天时,我有时会发现自己很安静。。
那可能是无聊?不感兴趣?懒惰?喜欢听多过说?
都有可能吧。。但,我觉得无聊占大半数~
能找到和自己谈得来,谈得融洽,谈得能让自己内心得到释怀和积极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

就这样~~一个半小时就蹉磨掉了~~~
屁股麻了,腰酸了,手累了,眼睛疲倦了。。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