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苦中做乐的你。。。

人们总活在矛盾与痛苦之中....
想不透..为何要活得如此烦恼...
人是犯贱的吗?为何他们常常自寻烦恼......
非要把自己搞得像电视剧里的男女演员那么'潇洒凄美'不可????!!!!!!!!!!!

我的五脏六腑快被气压的内出血!!!
头脑一节一节的像被撕开似的,疼痛不已!!
想狠狠地揍墙壁!!希望皮肉之痛能够淹盖心的绞痛,头的裂痛!!!!!!!!!!!!
很想打晕自己算了....
本总以为不会被其所困扰我的心情...
但,我还是败了......

对你,我只有四个字........
无言,无奈............
而对你的想法和作为.......
我也只能说,
有心无力..........
为什么你们会让我那么头痛.......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错误,同样的方法,
同样的陷阱,同样的呻吟,同样的埋怨,
同样的宣示,同样的做法,同样的思想!
一直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再重复!!!!!!
为什么!!!
难道这样会改善这一切一切??

我厌倦了...
看到你们每天历史重演,我很累.......

这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答案的问题........
前世因,后世果.....
难道这就是业障?你欠他,他欠我.......
这就是轮回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