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叶子的温度

今天的天空很蓝。。
它,
住着很多云宝宝。。
一团一团的白云形成很多动物的形状。。

如果,
它有山林河流,花草树木,还有麻雀鹦鹉的衬托。。
那就更完美了。。

这幅画生气动人。。
它的色彩艳丽夺目。。
彼此都不会夺取对方的光芒。。
它们各自拥有独自的舞台来发挥它们所拼凑的颜色。。

当中,
我最喜欢看叶子的颜色。。
它洗礼我的眼睛。。它滋润了我的视觉。。丰富了我的感官。。

叶子,
有很多奇形怪状。。
它因阳光而茂盛。。
但,也因强烈的阳光而干枯死。。
所以,它也非常需要水份。。
当水珠从叶子的面孔偷偷溜走的那一刻,
水珠显得十分俏皮,也十分优雅。。

叶子,
你有温度吗?
为什么每次触摸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冷不热。。那么地温和?
你是否有控制情绪的好办法?
伸缩性竟然那么强?

叶子,
你有安抚人类的能力吗?
如果有,我要将你送给远方的他。。
我希望。。
你成为我的代表将这份思念和关怀环绕在他的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